焦虑的女孩子

相亲好累

当你好不容易相到一个有房有车有钱的人,你妈就天天催着你主动去聊天,去见面。甚至连媒人也老是说这个男生条件这么好,要好好把握,自己主动一点。

难道现在结婚只要有口饭吃就可以了吗?两个人实际相处如何就不在意?

不要跟我说那男生相了这么多次,也就觉得我不错,见过一面之后还会再找我聊天,对我还有点意思。那如果真是这样,为什么找我聊几次后就不找我了呢?还跟他妈妈说我不主动找他聊天、觉得没意思。

同样的话说了好几遍,要是你觉得真没意思,大可直接跟媒人说不行,结束这次的相亲多好。现在不上不下,就算我主动找你了,我们也慢慢开始沟通了,之后呢?

给我的印象已经很down了……我真的不想再进行下去了。


评论

© 一顆蘋果的幸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